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

我开始怀念这里了 =)

我终于回到这里了...
这次我答应我自己一定要抽空来写部落格><
隔了差不多3个月才舍得上来写...
真的好对不起我的部落格哦...

很感谢的...
这几个月来的生活都算顺畅...
但现在我唯一担心的就是明天的家长日
看到自己考到那么差的成绩...
这次死都答应自己在7月的月考一定要拿到好成绩...
不然我怎么对得起我的家人、我自己呢?!

到现在还很怀念上两个星期的玄律营呢!
在那里我能疯狂的笑...
但非常不幸的...第二天我就病了TT
但我还是非常享受...
在那生活营里很多次的Macy被别人认错是我...
有些甚至还说我们是姐妹呢!
还有你啊!你既然认错Macy是我...><
好大的胆子啊!


最后上传几张丑照来~~
现在才察觉这三张照片都有一个共同点
那就是我的脸很没血色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