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上来更新咯~

17062011
这天是家长日
去到学校可以说是非常非常的浪费时间
10点妈妈来拿成绩
超怕的
因为啊 看到我的EA老师进来帮忙
幸好是在级任老师那边拿到成绩册
啊不然厚 我看我一小时后都有可能还没得回家

后来我去吃了 这世上最难吃的印度煎饼><
然后很心疼的掏出RM136来买我的吉他的 beg 和 tuner
但也好啦 至少保护到我的吉他

回家不到一下就到大东方去 meet DX先生、国辉、Macy、Piter
去到老人院不敢进去先
因为怕不知道进到去要和老人家讲些什么
但到最后因为怕晒黑所以就硬着头皮进去
年青人嘛 不试试下怎么去先开口和别人说话
怎么会进步呢?!
进到去其他人也陆续的到了
到了房间找婆婆
新年时看到的
我问婆婆还记得我吗
她说还记得
过后说了一段话
我再次问她
婆婆:我认得你啊!你是吖敏
OMG>< 多一个人把我和 Macy 搞乱了
过后DX先生澄清了某些事
哈哈 婆婆~你真的太可爱了!

到外面和另一个婆婆谈天
我:为什么外面有那么多小鸡?
婆婆:蛤?你有了啊?
哈哈XD 忍笑忍到快疯了

过后就去DX先生家
他去tugas我就一个人孤零零在家
过后还睡了一下下

18062011
一早起床 准备听 undang
真的是有够够够够厉的闷
下午睡了半小时叻
哈哈 XP

最近都在很努力的用吉他弹出一首又一首的歌
我发觉
我爱上吉他了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