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

24042011 祝大家复活节快乐! ♥

哇 我已经好久没来写部落格了..
真的很对不起它叻><
昨晚是复活节前夕...
一早起床去学校有义卖会...
不错的事...我们的档口算是销售量最好的^^
当不好的事 我学校的PA system真让我哭笑不得...
我人生中最丢脸的事就是这一天了...
和雪莹上台上了好多次...
=( 第一次上台intro时有声音...但一开声音乐没了...害到我们要清唱...而且也一直爆音
=( 第二次上台也是遇到差不多一样的问题
=( 第三次上台我也不晓得发生什么事了..
=( 到最后一次上台...都说是Karaokay比赛...我们连字幕都没得看...只好硬着头皮把歌给唱完
总之就是惨不忍睹
1++pm 回到家...
妈妈的600粒复活蛋总算大功告成..
2pm还要去教堂...
到教堂后前面谁讲话我真的不知道...
哈哈...我在后面睡着了><
后来就回家养足精神避免晚上在教堂里睡觉咯...
5pm 起床 6pm冲好凉 7pm就忙着催家人快点准备好久出门
这一天和我的兄弟姐妹们也拍了团体照
好爱和他们一起拍照哦...
今天下午去studio...
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就献给你们了...
说真的..我很享受..也很喜欢那个过程...
真的等不及下一次了♥
最后送上一张我的丑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