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

30032011 =)

今天比平时早起床
起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还是那么的累
眼睛也很痛很痛...
过后还是忍痛到学校去
今天一早 心情已经被别人弄得不好
那人是多么的不负责任
算啦 我不能讲什么
今天早上下雨 所以啊逃过操步这一劫♥
逃过了操步 又来多一个就是检查牙齿
检查完后 我既然迟进我的英语节
当时多怕她又来开枪
但我们还是逃不过这一劫...
她始终还是向我们开了她的机关枪
真惨...上一秒还好好的...下一秒她就开枪了
耳朵受了很多罪
对不起啊 我的耳朵XD
最近在看着一本名叫《秘密》的书
这本书真的是值得一看
在这本书内能学到很多的东西

哎...今晚光吃醋都吃饱了...
我看我可以转行卖醋了><
你总是那么的爱作弄我...
但我明知道被作弄却傻傻的中了计
还说我假装坚强...
我真的是个爱哭包
哭不起哦? XP

Maybenn....
我爱你...哈哈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