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

生病了 TT

突然间的很佩服自己
我竟然一个月至少能病一次 ><
是不是很厉害?
我承认我真的是体弱多病

想一想 我也好像有1个月没来更新了
因为啊从前我拿来更新部落格的时间交给了我的吉他、和我的他 ♥
从去年的8月29算到今天
倒数10天就是我和你的第334天了 ♥
不知哪儿跑来的傻劲
我竟然得空到一天一天的计算着

还有一个月多就是 Trial exam 了
我还没准备啊!!
真的要开始读书了、再不读就是等死罢了><
真的感谢主 我没中国民服务
下个月要和我的他一起演出
很怕出糗、很怕我要带着陪伴我一个月半的吉他演奏
怕让你对我失望、怕丢了你的脸... ><
但现在我最该做的事是把吉他弹好
把要演奏的歌曲都弹得像弹琴那样那么的顺利
有你的自持我一定能的!
妮,你要加油!!




最后上传了两张自恋照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